close

這是今天6月25日早上我在作拼布時,麻煩我家狗狗陪我一起做

我很喜歡破百陪在我身旁的樣子


破百習慣動作就是躺下來了...很難教的起來喔




其實牠一開始是在桌子底下睡的啦 ,可能是我也打擾到牠吧,小書桌上頭都是要做拼布的東西喔

不好一ㄙ大頭照太近了,連毛細孔都看的一清二楚了,許多天沒洗澡大家都知道啦.....


破百每次都這樣喔,在床上時都是一副懶洋洋的

看了我一眼....但是   .....



各位知道嗎...這張照片是叫了牠好幾聲牠還是不理我呢...我養的這隻狗...真是...不知如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