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ㄛ,Cindy 粉可愛....她從小就很喜歡跟破百玩在一起,破百也是唯一口以忍受ㄉ小孩

 


 

 

長大了...所以感覺跟剛剛小時候不一樣啦,雖然兩張也是藝術照,口是跟本人沒差粉多啦!已經開始暑假了,一樣是安排安親班,補習班ㄉ,所以Cindy 再家ㄉ時間跟平時上課時是一樣 ㄉ...所以她比我們都忙喔...(好像是ㄇㄇ跟八八ㄉ錯ㄝ....)

 

 

粉喜歡Cindy ㄉ笑容,因為她看起來就像是位甜姐兒喔,還好沒像她ㄇㄇ...要不然,就是罪過..罪過啦!

(因為她ㄇㄇ都是一個屎臉)

 

第一次穿上日本服....怎麼...就是覺ㄉCindy 粉口愛....不覺ㄉㄇ^_^

 

當初我跟Cindy 在選衣服時,我看上ㄉ,就是這一件喔,粉浪漫喔...又是粉紅色,適合Cindy ,事實證明我是對ㄉ

 

本來呢...是希望Cindy 能打扮像個18世紀的姑娘喔,怎麼" 招晶 " 呢....怎麼看就是像個女傭...ㄏㄏㄏ,跟Cindy 說,她有點不高興ㄉ跟我說 "ㄇㄇ這是你挑ㄉ"....所以應該是我 " 拓湯 "(台語)

 

Cindy 粉喜歡這張照片ㄛ....粉有印象...怎麼說呢....挑照片時,是跟巴巴一起去ㄉㄛ,本來Cindy 粉高興ㄉ跟巴巴一起去ㄉ,口是是哭ㄉ回來...因為巴巴看到照片幾乎都一直刪..刪...刪,都沒問Cindy哪個要...哪個不要,所以就有人倒楣啦...最後呢...八八請Cindy自己看...但是不口已超過20張...就是這樣啦....有人因為惹火妹妹,所以一張放大ㄉ照片就是放大穿新娘服ㄉ這一張,八八其實非常不喜歡,一直說...這張怎會好看呢,口以挑別張喔(私底下說ㄉ啦,因為又怕妹妹哭了)其實是...八八覺得看起來就是像出嫁...怎麼看怎麼不喜歡啦....真是戀女情結...無聊ㄉ一對父女....每天ㄉ對話...超無聊...一點也不好笑...口是就是口以笑成一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