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5日W5,所以要趕回WV (West Virgina)因為Vi的新工作在星期一上手ㄛ,所以一大早6:00就起床嚕....女人就是這樣嚕...這要拖一下,那要看一下,又喝一下咖啡...所以7點多才出發....

 

出發後約9點多,大家都肚子餓嚕...所以停下這地方吃東西...不好意思在裡面照相啦....美國因為地大的關係,所以卡車司機常常拉車,所以他們需要地方休息或吃東西,洗澡的地方...還滿大的ㄝ....Vi因為沒去過台灣,她問我說,台灣有這樣的地方嗎!! Steve馬上回她...台灣一天就可以來回嚕,所以沒這地方啦!接下來才辛苦ㄝ...因為要省錢嚕....所以一路千里迢迢的從 Soth Carlina , Noth Carlina , Virgina , West Virgina 天ㄚ.....真是辛苦ㄚ

 


從Soth Carlina 7點多出發後,9點多的某一站停下出早餐,再來是下午3點多的午餐啦....一路到開8小時還沒到....這裡還是Hight Way的某一站啦...真是辛苦Steve嚕...一路都是他開車的喔....我跟Cindy在後面睡覺(因為無聊啦)Vi是負責一路跟他說話的那一位....所以我才說千里迢迢ㄚ....這是Bob's Evean(美國的連鎖店...超多)

 


跟你們說...這不是Steve耍帥! 老人家你們就知道ㄚ....看餐錄需要什麼....就是眼鏡ㄚ,但是他的眼鏡在車上,所以他借Vi的來看....Vi連sun glasses都有用度數ㄛ

 

到了5點時...我們在NEW RIVER GORGE PARK 休息...但是還沒到呢....已經在West Vrigina 了啦!因為風景不錯,所以Steve停下來讓我看看(這時的Cindy已經陣亡了)

 

有沒看到兩位賢伉儷慢慢走路的背影ㄚ

 

從休息站看下去的風景....真是美...因為剛剛下冰刨雨...所以空氣很好...加上濕氣...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景色了

 

怎可能一年四季都看的到...所以休息站展覽照片時,把它也給照下來嚕...這是一年中的夏季

 

這是冬天下雪時的景色....看到這個,還滿想冬天再來一次呢...只是好遠ㄛ

 

我想應該是這裡的老鷹品種吧...因為它是放在展覽區讓旅客看滴

 

從這裡可以看到這座橋的一部份,Steve有說過這個橋的歷史...其實也沒人知道啦...因為這真的很久嚕,只是橋是有從新翻修過,當初翻修時死了一些人....也不知道聽得對不對啦....但是它好像是北方數一數二的大橋ㄛ

 


所以跟Steve照一張相留念嚕

 


這裡的人真的很熱心..有一位先生就問Vi要不要幫忙,可以幫我們合照,在台灣如果沒問,應該不會有人主動幫忙喔




照這棵樹的用意是...Steve跟我說....這幾乎是聖誕節他們家家戶戶都會用的,想一下...兩個葉子的中間長出紅色的果實....知道了嗎!!!!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聖誕節對我不重要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