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我養柴柴兩個月的成果唷

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當初來我家不是這樣的

 


雖然她還是瘦子啦

 


但是我會多多努力的

 

但是這個屁屁跟當初來我家時已經差很多了唷

有沒有ㄚ...怎個肥成一圈...哈哈哈

最大驕傲啦

 

今天一早在公園幫柴柴照相....柴柴比DB聰明太多啦(DB笨狗一隻...到現在還不能放開)

柴柴很聰明,她很怕我不見...只要她自己走著走著離我有點遠

她會四處看看我在哪裡...馬上跑回到我身邊

在公園或在騎機車路上...她跟破百一樣乖

兩個星期前...柴柴因為手術的前腳鋼釘鬆動,兩星前前的星期五才又去動手術

雖然醫生跟我說...鋼釘本來就不穩,容易鬆動,我先生也這樣說,但是還是讓我心情鬱卒

因為柴柴要在醫院待一個晚上.....我知道她最討厭醫院了,但是沒辦法

這樣的心情,我怎會愉快的起來呢

 

 

看到沒....鋼釘拔除後...有點會小跑了唷,這是我第一次帶受傷的狗狗回家,柴柴讓我有點挫折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她特別好,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妹妹養....柴柴真的很特別的一隻狗

很像隻兔子吧....希望柴柴每天心情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