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後可以吃.....

 

很香ㄝ....(起司口味的)

 

拜託....拜託....

 

吃得津津有餵ㄋㄟ
就知道多香了吧
因為連兩星期作餅乾
也要試試狗狗吃不吃....所以就
最近的DB沒食慾
飼料都不吃啦,整天在等下午的餅乾啦...氣人

 


所有的餅乾都完成啦
在此要感謝我自己的好朋友
她養米格魯,是米大的
上星期五因為柴柴跟DB打架
我的手被柴柴咬受傷,應該有啃到我的手骨
左手腫好幾天,根本沒辦法做餅乾了(傷口有點感染)
好朋友就是這樣(她應該前世欠我的....哇哈哈)
幾乎一半的餅乾,都是朋友獨自幫我完成的
我朋友之前在網路賣狗餅乾的
所以她很注重外表包裝
上次拿去台南的....她罵到一個不行
一直罵我怎沒拿去她那裡包一包...拿這樣給狗友...很丟臉之類的
還好有她的注重門面...大家的狗狗有口福了唷

 

朋友很精心幫我用的唷
她知道我第一次辦活動
真的很努力...下完班幫我做餅乾
做到快半夜才去睡覺...因為要做很多份
餅乾裡頭都是綜合口味
我跟朋友有作
檸檬口味,奶油口味,起司口味,蔓越莓口味
還有我自己亂加牛肉乾進去作成的餅乾口味
希望客倌的小孩都會喜歡唷

因為珍珠&奶茶家提供了飲料
所以我又作了一些人也可以吃的手工餅乾
我在作時...真是讓我先生跟他朋友賺到啦
之前我的金主(我先生)一直叫我做餅乾,死不作的
做出來後...一直拿我做的餅乾去送禮...真該死
已經作不夠了呢

 



IMG_0031.JPG

這是起司口味的....希望大家當天都可以嘗一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