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兩隻狗是我3月5日時去看病(大墩11街&惠中路口)

因為臘腸狗坐在我機車腳踏墊不肯下來....趕也趕不走(還對我兇)

所以在我胃痛...痛得要死的狀況下.....臘腸小姐又死不肯下來

只好帶她回家....

而上面的那位狐狸先生...就是因為一直纏著臘腸小姐......

可能是臘腸小姐在發情,或發情結束....身上還有味道

狐狸先生一直在臘腸小姐旁邊打轉

我帶著臘腸小姐騎機車走了....狐狸先生一直追....追到文心路

我想說這樣很危險...只好都帶回家了

*臘腸小姐 : 母 犬

 結紮: 未結紮

 年齡 : 約4歲

 顏色: 短毛咖啡色

 特徵: 犬齒的地方有點斷裂

 

狐狸先生: 公犬

結紮: 未結紮

年齡: 約1-2 歲(很年輕喔)

顏色: 白 色

因為狐狸先生身上有點髒了

我看不出特徵@@

目前寄宿在獸醫院......家裡已經有兩隻公柴犬(屬愛打架型)

沒辦法放在家裡

台中南屯區有人的狗不見臘腸跟狐狸犬

拜託跟我聯絡一下

可以留言給我....每天都會上網看......謝謝大家

信箱: kingjung2001@yahoo.com.tw 

目前我在生病中...沒辦法一直說話(感冒已經沒聲音了)

所以沒留電話, 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大家....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