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UMA家朋友的狗狗....叫作......偶忘了@@

可憐的小孩....因為怕打架,所以ㄚ拔不敢放開

 


這是咪魯.....

 


這是可愛的母哈士奇.....狐狸先生很喜歡跟她玩唷

 



這是長大很多的太一

 


偶對不起你ㄚ....太郎....記住...以後看到白柴...就是兇到底

 



小隻的仔仔吧@@

 



跟我說....你是誰.....我是老人家....有說,但是我忘記了啦

 


美女YOYO




帥哥+愛吃鬼PUMA

 

 

這些....誰是誰...我知道才見鬼了呢

以上就是今天拍的照片嚕@@

發生了一件我不爽的事情後....我就沒再拍照了

沒拍的同學們...下次再來喔.....反正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到^^

當天遇到兩隻狐狸犬也去狗公園....順便看看人家養的狐狸了

也問一下狐狸的習慣....但是我還是想說....狐狸先生真是超大號的啦

 


最後....補上我家兩隻賤狗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