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的早上10.30 ....遇到一個媽媽帶她女兒來配眼鏡
想說小女孩的高度還好又瘦....量出來的度數大約要450度了
還好媽媽有帶舊眼鏡來....小朋友的度數是有增加啦
不過也還好...差50度......我看了看框....原來是框壞了....心想要換眼鏡
重點來了....原來小女孩是要配隱形眼鏡= =
靠......(麻滴)  我語氣溫柔的問了一下....: 幾年級ㄚ^^ "
小女孩跟我說國中一年級~
媽媽跟我說....因為班上有人帶隱形眼鏡.....小朋友吵著要帶
我跟媽媽解釋....一般我會建議戴隱形眼鏡是高中三年級時會比較好
人的一生....眼睛的淚液有限.....以前的環境可以撐20年的戴隱形眼鏡壽命
現在可以15年就不行了.....當然啦....小孩子哪會聽我說這屁話
我再跟媽媽說這話....一邊跟媽媽說...一邊看看小孩的反應
那是我女兒...我應該會掐死她.....一副37臉
聽到我建議最好不要配.....臉臭到不行
媽媽說他們再考慮看看了.....( 媽跟女兒都有問題)
女兒框壞了...就配眼鏡就好了....框斷了,也沒要配新的( 沒生意做)
跟我說他們再考慮看看= =
女兒臉很臭的出去....連一聲招呼也沒跟我打了...看也不看我一眼.....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