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記者也來參觀Q醬的生日趴....很有興趣甚麼是快17歲的老柴犬....所以幫破百照一下相

問我如何保養破百的身體....等等 所以現在破百又有另一個錯號嚕...請叫破百 "ㄚ祖" 喔^^

 

這張就是7月的生日狗兒大合照^^

 










小黑當天只要看到狗就是一直叫...叫到我受不了...我又怕跟其他狗打架....把牠放在外面跟感冒作伴

讓我能好好吃頓飯= =

 










這些都是集合各位拍當天的生日拍照片....

那天如果我有禮貌不周的地方...請大家原諒我

破百當天還算好控制...但是小黑就不行了

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那麼多隻狗....加上又是流浪犬,只要看到狗...就是想開咬

叫到我心裡很煩......很nice party 就是天空不作美而已....狗兒不能去外面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